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2021年部门预算
【字体:   

附件1

上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2021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上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上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上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级项目绩效目标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上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概况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道路运输、城市客运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拟定有关政策和规范性文件并监督实施。

(二)承担全市道路旅客运输、道路货物运输、站(场)、机动车维修、营运车辆综合性检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的具体工作。

(三)承担指导全市城市公交、出租车、汽车租赁管理的具体工作。

(四)负责本辖区内县际道路旅客运输许可和道路旅客运输增加班线许可。

(五)负责全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许可。

(六)组织实施经营性客、货运输驾驶员、机动车维修技术人员及其它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考试。

()依法实施道路运输行政处罚,对道路运输管理机构的执法活动进行指导监督。

(八)承担抢险、救灾、战略物资等紧急道路运输任务和指令性计划运输的具体组织实施。

(九)承担市交通运输局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基本情况

上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编制人数38人。实有在职人数33人,退休人员27人。

第二部分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上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2021年收入696.6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减少31.65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上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2021年支出696.6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减少31.65万元。

按资金性质支出划分:基本支出669.64万元,较上年增加11.35万元;项目支出27万元,较上年减少43万元。

按功能分类划分:交通运输(公路水路运输)支出696.64万元,其中:行政运行支出257.1万元,较上年减少401.19万元,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439.54万元,较上年增加369.54万元。

按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566.85万元,较上年增长3.1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4.72万元,较上年增长5.2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支出18.07万元,较上年增长2.96万元;项目支出27万元,较上年减少43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257.1万元,较上年减少401.19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单位本年度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与上年持平。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部门机关运行费预算 36.94 万元,比2020年预算增加 3.76万元,增长11.33%

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明确的口径,机关运行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本单位政府采购总额  0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930日,本单位共有车辆 0 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  0 辆,执法执勤用车   0  辆。

2021年本单位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无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0 个(部门预算中200万元以上的,且进行了绩效评审的项目),涉及资金 0 万元;纳入绩效目标批复试点的项目 0 个,涉及资金 0 万元。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 “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10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

公务接待费1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与上年持平。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无。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无。

第三部分上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2021年部门预算表

十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上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收到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

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上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二)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反映上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与公路、水路运输相关的其他支出。

2021年预算公开上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