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征集“窗口腐败”问题线索的公告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强化窗口工作作风建设,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提升窗口服务效能,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开展窗口腐败专项整治活动,为确保整治活动取得预期效果,现就窗口腐败问题线索征集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市、县两级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窗口,各级部门专业办事大厅窗口。

二、征集内容

1.窗口人员与黑中介、“黄牛”勾结谋取不当利益,审批人员利用自己熟悉业务流程、负责具体工作便利,通过人为设置障碍、提高门槛、延长时限、降低效率,以达到获利目的。

2.工作人员利用窗口人流量大、人员复杂等情况,通过单线联系、暗箱操作,采取隐蔽手法,把本应分内的服务职责演变成“市场行为”。

3.窗口审批流程环环设卡、办事规则不透明、办事流程复杂以及工作人员违规办理、吃拿卡要、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

  4.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参加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

      5.窗口人员纪律松散、上班期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对群众态度冷漠、服务不热情、“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以及存在“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等问题。

  6.工作人员业务不熟,未履行一次性告知等制度,造成服务对象多次跑、多头跑。

三、征集渠道

     1.现场投诉: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办不成事窗口”(0793-8059959)

     2.电话投诉:市窗口腐败专项整治举报热线(0793-8236996);

     3.信函投诉:市政务服务大厅一楼举报箱;

     4.邮件投诉:srszwfwglj2020@126.com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投诉举报,提供问题线索。

上饶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1年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