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10月8下午市政务服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上饶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饶花主持,局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史文斌书记《聚焦高质量发展 加快跨越式赶超 奋力开启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新征程》的报告。会上,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就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并针对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要求,结合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大讨论。同时,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会上,徐饶花对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在多形式、多方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专题辅导、座谈交流等形式兴起学习热潮,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推进全市政务服务建设。

2、持续深化改革,在对标对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要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实达到补齐短板、完善机制、提高效能的目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完善远程异地评标和不见面招标系统建设,推进“人生十件事”一站式联办和工程建设项目“三个一”改革工作,确保在为民服务中取得实效。

3、加强作风建设,在锻造一支作风优良的政务服务队伍上下功夫。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开展“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活动,不断加强思想教育,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推进赣服通4.0版建设,抓好“好差评”工作,努力擦亮“党建+窗口服务”品牌,切实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