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培训班在方志敏干部学院开班啦!
【字体:   

  7月8日下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38名党员干部走进方志敏干部学院,开启为期三天的党性锤炼学习。培训班领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湘宜,方志敏干部学院副院长周国弋出席开班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方志敏干部学院副院长周国弋代表方志敏干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方志敏干部学院基本情况。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湘宜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从统一思想认识、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将以体验式教学为重点,通过访谈教学、现场教学、互动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充分利用学院红色历史资源优势,以史育人、以史励志。培训期间既有专题教学《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方志敏》和《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也有访谈教学《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微党课《信仰的力量》,还有现场教学走进方志敏故居,让培训人员身临其境地学习党建知识,真切感悟到伟大的红色精神,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锤炼政务服务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