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俞健参加人大政协团组审议讨论
【字体:   

10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俞健参加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铅山代表团审议,并陪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参加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教育、医药卫生、新闻出版、体育、文化艺术、农业界别联组讨论。

在参加铅山代表团审议时,俞健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措施切实有力,是一个全面、细致、实在的好报告。他强调,铅山县具有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和区位交通优势,要积极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做强全域旅游”的要求,抓住武夷山国家公园建设契机,唱响“山”的强音;用好丰富历史文化资源,释放“城”的潜能;做强葛仙村度假旅游,拓展“村”的魅力;做足“水”的文章,让“山”、“城”、“村”焕发生机活力,为上饶打造区域性的文化旅游中心、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作出铅山贡献。

在政协联组讨论时,政协委员们围绕加快推进我市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发展踊跃发言,气氛和谐热烈。俞健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贯彻落实好陈云市长讲话要求,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等方面的优势,按照“政府做什么、政协就帮什么,群众盼什么、政协就言什么”的工作定位,积极履职担当,努力为增进民生福祉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