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蔡清平调研上饶动车组存车场项目
【字体:   
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冲刺四季度项目建设
蔡清平调研上饶动车组存车场项目
10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候选人蔡清平到上饶动车组存车场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在项目建设现场,蔡清平仔细听取了施工单位工作进展汇报并进行了现场办公,集中梳理出存车场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并部署了近期工作任务及分工。他指出,上饶动车组存车场项目建设,有利于强化我市高铁“十字”骑跨交会的枢纽功能,增加上饶始发车辆,满足多向发车的需求,更有利于提升上饶城市知名度,方便上饶人民交通出行。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冲刺四季度项目建设的工作部署,抓住施工黄金期,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倒排工期,落实资金,加快推进征迁、清表等工作,保障存车场全面、持续施工,早日投入使用。
据悉,上饶动车组存车场项目,共建1条走行线,16条存车线及4条检查库线,占地约600亩,兼有存车、清洗、维修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