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玉山县局:税收宣传进企业 助力发展添动能
【字体:   

玉山县税务局紧紧围绕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税收宣传氛围。

近日,该局青年税宣小队深入到江西红睿马钢管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主动了解企业产品研发设计、设施设备、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现场对各项涉税业务进行了解答,倾听企业对政策宣传、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提高纳税信用开展了针对性辅导。

在上饶市德隆纺织有限公司,青年税宣小队围绕最新的“2023年新出台及延续实施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解读,对企业近期涉及的各项税费进行了逐一梳理,同时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联系卡”送到企业工作人员手中,切实帮助企业理解政策,用好政策。

该局高新区优享服务站也深入家具产业园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建立“宣讲——问需——反馈”联动机制,就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并对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缴、增值税、房土两税做了重点介绍,倾力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知政策、明流程、会申报”,助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市场主体。

下一步,玉山县税务局将继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提供优质纳税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