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税务局、市工商联联合举办上饶市“税联企直通车”服务品牌优化升级工作启动仪式
【字体:   

4月3日上午,上饶市税务局、市工商联在市税务局三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上饶市“税联企直通车”服务品牌优化升级工作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郑艳斐出席。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史海辉致辞。

张力表示,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扶持地方民营企业发展,市税务局与市工商联联合推出“税联企直通车”服务品牌,通过强化“税务+工商联+企业”三方联动,联手打造覆盖更广泛、沟通更便捷的税企交流新平台,形式更多样、传递更精准的税法宣传新渠道,维权更方便、响应更迅速的权益保障新阵地,为上饶“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贡献更多力量。

史海辉指出,“税联企直通车”服务品牌畅通了税企沟通联络渠道,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链条和地方商会的区域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税费服务水平,努力推动企业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的健康发展。

随着“水晶球”点亮,“税联企直通车”服务品牌优化升级工作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忠林现场宣读22名专属税务联络员及联络商(协)会名单,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何丽莉宣读税费服务体验师聘用文件。市工商联、市税务局领导共同为10名税费服务体验师现场颁发聘书。


(现场颁发税费服务体验师聘书)


(举办税企恳谈会暨“聆商·亲清谈”进税务局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税务局邀请16名商(协)会代表参加税企恳谈会暨“聆商·亲清谈”进税务局活动,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纳税人对“税联企直通车”方案及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组织10名税费服务体验师分别来到办税服务厅和12366纳税缴费服务热线中心参加税费服务体验活动,现场感受涉税服务的变化,并为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