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会在德兴市召开
【字体:   

    11月24日至25日,上饶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会在德兴市召开,上饶市政府副市长王勇,江西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汪细云,中国电信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戴东文中国移动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海高中国联通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浩宇,上饶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华龙主持会议,上饶市工信局局长张小龙,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程渐东,江西省工信厅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申甲林,以及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工信、大数据、开发区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生态合作伙伴、重点工业企业代表共1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勇副市长指出,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是持续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今年以来上饶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优做强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在省工信厅、省三大基础电信企业的关心、支持、帮助下,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牢牢把握发展大势,主动拥抱数字变革,取得了标识解析规模化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加快培育、两化融合企业亮点纷呈、企业上云上平台加速推进、企业两化贯标提速提质等工作成效,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实践转深向实,赋能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重大意义,凝聚共识,全力推进,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上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以创新发展助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从强化宣传培训、强化政策支持、强化数字新基建、强化应用推广、强化平台建设、强化人才引培等方面,全力推进“一号发展工程”落地见效,加快形成比学赶超、取长补短、争先进位的生动局面。



    会上,与会领导为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示范园区,省级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进行授牌,并现场见证20家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签约。

    期间,省工信厅领导、省基础电信企业负责人、上饶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上饶市基础电信企业、各县(市、区)、企业代表,还现场观摩了华飞医药、品汉新材料、德辰科技、中耕农机、银山矿业及高新区智慧化工平台项目,实地察看了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