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美清随同陈云调研中小学建设和医院建设情况
【字体:   

5月11日,市委书记陈云在调研中小学建设和医院建设情况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安全、质量、进度相统一,全力推进民生项目,努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副市长祝美清、市委秘书长孔先锋随同调研。

“主体工程何时能完工?”“什么时候能够投入使用?”“建设过程中还有什么困难?”……陈云先后到上饶市立医院三江总院、广信区职业学校、广信区城南三校、上饶市带湖学校、高铁中学、高铁小学、上饶市城东医院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调研中,陈云强调,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教育和医疗卫生是最重要的民生事业,是建设现代化大美上饶的重要方面,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注重系统谋划,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以优质的教育医疗资源为支点,协同推进道路网络、市政设施、关联业态等建设,做到整体设计、系统配套、一体建设,持续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提升城市品质,促进人口集聚、城市有序发展。要狠抓项目建设,以对历史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工程规划和设计标准,锚定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加快建设进度,强化安全管理,严把质量关口,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推动各类项目早日建成、早日使用。要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建强人才队伍,切实运营好、使用好、管理好各类教育医疗项目,切实提升上饶教育质量和医疗水平,让群众享受到更优质、更公平、更便捷、更实惠的教育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