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美清主持上饶市第一中学建校12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字体:   

12月11日,上饶市第一中学建校12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郭素芳宣读中共上饶市委、上饶市人民政府贺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艳斐出席,副市长祝美清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张庆国,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会上,邱向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上饶一中建校12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上饶一中始终秉承“通德励志,明经懋学”校训,坚持“文化兴校、质量强校、品牌亮校”策略,培养出一大批栋梁之才,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上饶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上饶正紧紧围绕“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目标定位,强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歌猛进、气势如虹。保持这种态势、加速赶超发展步伐,迫切需要强力的人才支撑,尤其需要教育的引领保障。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把教育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矢志不渝推进上饶教育尽快实现从“学有所教”到“学有优教”的根本转变。

邱向军希望,上饶一中秉持“一山还比一山高”的精神追求,以建校120周年为新起点,砥砺初心、赓续使命,永不停步加速新发展、再创新辉煌;广大教师秉持“终日看山山不厌”的炽热情怀,为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展现更大作为;莘莘学子秉持“关山万里作雄行”的坚定执着,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创造精彩人生;广大校友始终秉持“最美不过家乡水”的赤子之心,心系母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在各自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创造新业绩。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一如既往倾力发展教育事业,一如既往倾力支持上饶一中师资建设、内涵发展,为学校再上新台阶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优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