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美清在省政府对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价实地核查工作见面会上就全市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汇报
【字体:   

12月12日,省政府对上饶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价实地核查工作见面会召开。省核查组组长、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鲁晓田,市委副书记郭素芳出席;副市长祝美清就全市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鲁晓田强调,开展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价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上饶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相关单位、人员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科学合理安排各环节工作,如实提供各类材料、数据,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此次核查任务。

郭素芳对省核查组一行来饶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在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积极履职下,在各相关部门单位全力支持、通力配合下,在社会各界高度关心关注下,上饶教育改革发展稳步前行,在软硬件建设、公平环境营造、教师队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她表示,省核查组来饶现场指导,为我市教育“问诊把脉”,上饶将认真学习、虚心接单、即知即改,全力推动上饶教育改革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上饶教育改革发展宣传片。

会后,省核查组举行了分组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