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美清主持市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并在闭幕式讲话
【字体:   

12月13日,上饶市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郭素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艳斐、市政协副主席张庆国出席开幕式,副市长祝美清主持开幕式并在闭幕式讲话。

郭素芳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市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她希望,全市各级红十字组织和广大红十字工作者、志愿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红十字事业发展正确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作用;发挥特色优势,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坚持自我革命,持续提升红十字会影响力凝聚力公信力,奋力开创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崭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就做好今后工作,祝美清要求,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红十字运动的时代主题,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努力开创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会议选举产生了上饶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祝美清当选为会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