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美清主持女排超级联赛上饶赛区开赛仪式
【字体:   

11月21日,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上饶赛区开赛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赖亚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艳斐、市政协副主席张庆国、奥飞文体集团董事长陶武胜、晶科能源副总裁余木森出席。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祖平宣布开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致欢迎辞,副市长祝美清主持。

饶清华在致辞中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参加本次开赛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欢迎,向关心支持上饶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上饶市情。

饶清华说,近年来,上饶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每年举办各级各类体育赛事100余项,培育了上饶马拉松、玉山台球等一批自主品牌赛事,输送了徐诗晓等杰出运动员。此次女排超级联赛在上饶举行,是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对上饶的信任与支持。上饶一定精心组织、精致对接、精细服务,为比赛提供最优质的保障和最细致的服务,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