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美清主持上饶市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字体:   

9月8日上午,上饶市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召开,表扬先进典型,畅谈教育未来发展。市委副书记郭素芳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丽华宣读2022年上饶市“最美教师”表扬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艳斐出席,副市长祝美清主持。

郭素芳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的老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对受表扬的“最美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大家继续秉持“培根铸魂育新人”的教育情怀,努力培养出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关心教育、支持教育、重视教育的浓厚氛围下,全市上下大力实施教育强市战略,教育投入持续增长,均衡发展稳步前行,教育改革成果显著,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推动上饶教育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引领性的成绩。她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有全局的站位,充分认识到抓教育就是抓未来、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教育就是抓希望,以务实的举措、浓厚的氛围,全力推进上饶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座谈会现场,部分校长、教师代表先后发言,针对如何有效提升教学质量等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