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美清出席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字体:   

7月13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主持。副市长祝美清、王勇、郭峰,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蔡宜萍,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就做好下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思想认识绝不能留盲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担当安全生产之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隐患排查绝不能留死角,要强化源头治理,重点聚焦道路交通、城镇燃气、自建房、危化品、旅游、消防、防溺水、社会治安等行业领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治,确保隐患早发现、早化解、早消除。问题整治绝不能留尾巴,要强化“隐患不排查不化解就是事故”的理念,对排查发现的所有隐患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挂牌督战、闭环管理、限时销号,确保整改到位、及时清零。监管执法绝不能留情面,要从严监管、从严执法,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水平。责任落实绝不能留空白,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压紧压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12+3”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