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美清陪同九三学社省委会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专题调研座谈会
【字体:   

5月31日至6月1日,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一行来饶开展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工委主委祝美清分别陪同。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在听取相关发言后,肖礼庆肯定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和各单位相关责任部室要进一步深化对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严谨的调研作风,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行动部署,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上饶力量。

在饶期间,肖礼庆一行还到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广丰区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