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美清出席我市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并讲话
【字体:   

6月15日,我市召开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斌,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工委主委祝美清出席并讲话。

刘斌指出,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重要行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强有力的政治自觉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要明确工作思路,准确把握定位,坚持问题导向,优化工作方法,提升监督能力,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实效;要增进协同配合,落实服务保障,注重成果运用,凝聚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合力,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