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美清主持支持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字体:   
5月30日,我市召开支持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工委主委祝美清主持。

刘斌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关于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广泛凝聚支持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共识;要明确目标任务和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支持配合九三学社省委会把民主监督过程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政策落实的过程;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工作机制,共享监督成果,努力营造支持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氛围,全力提升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上饶市支持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机制》等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