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美清出席上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调度会
【字体:   

4月21日,上饶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调度会,对高校、医院创文工作进行专题调度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丽华主持并讲话;市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吴曙、祝美清、诸立出席。

蒋丽华强调,我市高校、医院的创文工作事关全市创文工作全局,要高度认识创文工作重要性,精准把握创文工作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面抓好督查问题整改落实,为上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她要求,要全面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发动高校、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投入到创文工作中;要严格对照标准抓整改,确保前期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一次整改到位;要常态化开展创文工作督查,形成常态化督查机制,持续深入把我市高校、医院的创文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通报了高校、医院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高校、医院工作人员不文明行为,并对高校、医院的创文标准进行了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