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美清出席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字体:   
1月27日上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更加科学、全面、系统、细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副市长祝美清通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参加。
邱向军指出,春节即将来临,我市作为江西的东门户,人流、物流流动密集,“外防输入”压力进一步加大。面对当前严峻的形势,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更加科学、全面、系统、细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春节。
邱向军强调,思想上要全面紧起来,进一步增强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由“临战”状态进入“实战”状态,牢牢守住不发生本土疫情的底线,确保春节期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措施上要全面严起来,深度激活指挥体系,确保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即刻闻令而动、高效集结、果断处置;坚决管住重点人员,严格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坚决防止“漏管失管”;紧紧盯住重点场所,加强防疫检查、环境消杀等工作,规范落实“四验一戴”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规范隔离场所,规范落实“三区两通道”,加强隔离场所封闭管理,确保满足“应隔尽隔”需要;强化舆情引导信息发布,及时公开透明向社会通报疫情态势和防控工作进展,引导广大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责任上要全面实起来,持续压实“五方责任”,充分做足应急准备,扎实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