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简介
【字体:   

  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简介

  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是2019年全市机构改革后,由原上饶市建设局和原上饶市房管局合并组建的政府工作部门,共承担17项工作职能,主要涉及城乡建设、住房保障和行业监管三大块。局机关设13个内设机构,分别是:办公室(信访科)、政策法规科、住房保障科、房地产市场监管科、建筑监管科(质量安全科)、城市建设科、村镇建设科、勘察设计科、物业管理科、行政服务科、执法监督科、计划财务科(审计核算科)、建筑节能与科技教育科。局机关行政编制37名(含纪检监察编制3名),后勤服务事业编制3名,在编人数75名。局下属单位20家,编制数197名,在编人员168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近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总目标,抢抓机遇,勇挑重担,大力实施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依法强化建设市场的管理,积极深化建设事业改革,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大力加强全局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努力树立良好的政风、行风,实现了三个文明同步协调发展,为全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