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重大民生项目 > 住房保障
分享到:
上饶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推进会
  • 来源: 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时间: 2022-06-17 12:07
  • 字体【      】


6月16日下午,上饶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梅耘主持召开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推进会,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市住房建设保障中心相关人员及各县(市、区)住房保障部门棚户区改造、公共租赁住房管理、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等工作的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市住建局与建设银行上饶市分行签订《上饶市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战略合作协议》。市建行行长彭颖新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彭颖新介绍了市建行在住房保障领域的业务优势及历年来与市住建局在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方面的合作情况,并表示在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方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资金、技术和渠道等要素支持。


第二阶段为部署推进2022年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科长徐春燕通报了今年1-5月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各县(市、区)汇报了各自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梅耘指出,今年时间已经过半,但是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较慢,在全省的站位靠后,他强调,各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工作进展。一是要加快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确保按省住建厅要求的时间节点全面开工;二是要联合各地建行做好保障性租赁住房APP的运行使用;三是要做好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按期发放工作;四是要完善公共租赁住房信息系统建设。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就各项住房保障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