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土地的公告
  • 来源: 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1-02-03 17:05
  • 字体【      】


上饶市2017年度第三批次城市建设用地、上饶市信州区2020年度第二批次城市建设用地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6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的规定,现将征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地批准机关:省人民政府

二、批准文号:赣国土资征[2018]335号、赣自然资征[2021]142号

三、批准时间:2018年4月17日、2020年11月3日

四、批准面积:被征收土地位于上饶市信州区茅家岭街道四吉居委会。批准征收土地面积24.495亩,涉及上饶市信州区茅家岭街道四吉居委会的集体土地。

五、批准用途:教育用地

六、征地补偿标准和农业人员安置途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法律规定和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执行。

七、被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人在规定的期限(10个工作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到所在村民委员会办理征地补偿登记。



2021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