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广丰区区级林长、副区长张军华开展专项巡林督促工
【字体:   

    清明将至,为督促全区各地做好森林防火预防和森林“四化”等工作。3月23日,区级林长、副区长张军华在区林长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大石街道、五都镇、铜钹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专项巡林督导工作。

    张军华首先到大石街道详细询问了该镇清明节前森林防火预防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细致查看了有关文档资料、认真了解了巡回宣传车播放的防火宣传内容。大石街道为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已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工作,下发了防火工作方案,宣传车也坚持每日在各村居巡回宣传。同时,采取村村通广播来时时提醒广大群众,并制定了谁违规用火被发现,谁负责人户向群众分发一斤豆腐的措施,以加强宣传防火效果的新颖性、实用性。随后,张军华到五都镇听取了该镇森林防火预防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要求该镇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其基层护林员较多的优势,深入开展防火宣传,密切做好火源管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该镇已动员辖区的基层护林员认真做好日常巡林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严厉打击野外用火行为。接着,张军华到铜钹山石人村现场督促矿山整治工作,并要求企业加快修复治理进度,尽快完成绿色矿山建设的各项前期工作。最后,张军华到铜钹山军潭山山场现场查看森林“四化”建设示范点建设成效。在实地查看苗木种植情况后,张军华强调要一定切实加强苗木的管护、施肥、抚育等后期工作,确保成效。

   

作者:王冠华 编辑:苏宏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