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抗建路步行街提升改造意见征询的公告
【字体:   

 

抗建路步行街提升改造意见征询的公告

 

项目概况∶

本次改造范围∶抗建路步行街(含水晶宫区域)区域内的道路路面、地下管网、部分建筑物外立面改造、绿化、亮化及部分及公用设施,改造总计面积约为 33793 平方米。

 

设计目标∶

规划以"简约、明亮、顺畅"为设计目标,以"服务大众"为设计理念,融入"抗战建国"元素,通过建筑的整治、入口的打造、业态的布局、交通的梳理,基本形成"街区风格统一、抗建文化特色、商业布局健全、基础设施完善"的发展格局,力争通过本次改造建设,打造一条以服务大众为主旨的民生步行商业街。

 

规划策略∶

围绕"一主线(抗建路步行街),三支路(中山路、相府路、信江中路西),五节点(北入口、水晶官、中山路、大铜钱、步行桥),七门户(抗建路北入口、水晶宫入口、中山路入口、相府路入口、信江中路东入口、信江中路西入口、抗建路南入口)。"对沿路的部分建筑进行"建筑立面改造、广告牌改造、空调位改造、立面亮化以及售货亭改造。"在沿路增加智能硬件设备(如∶智能路灯、智能公厕、监控系统、智能售货亭等)。同时为了方便游客休憩、娱乐,在沿街增加艺术花箱及户外座椅,在抗建路北路口、中山路路口、信江中路东入口增加临时停车位。力争打造一个集步行商业、文化街区、城市休闲、市政服务于一体的具有地标性的城市记忆。

 

为集思广益,现征求广大市民对本次步行街改造的意见。

 

联系方式∶0793—8209043 邮箱∶419552302@qq.com

截止时间:2021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