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对《延续实施促进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有关措施》的解读
【字体:   


一、出台背景及目的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等要求,支持我市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扎实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二、出台依据

《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

三、措施亮点

1.将饶府办字〔202231号文件中“实施阶段性购房补贴”政策执行期限顺延一年;

2.将饶府办字〔202231号文件中“给予交易税款财政补贴”政策执行期限顺延一年;

3.饶府办字〔202231号文件中其他措施不变,仍按照原文件执行;饶府办字〔202261号)文件中有关措施,仍按照原文件执行。

解读单位:上饶市住建局

联系电话:0793-82072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