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视频解读)上饶推出购房新政策 满足市民合理住房需求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满足购房者合理住房需求,上饶市政府又出台了新的购房政策,具体包括有哪些惠民政策,一起去了解一下。

此次新出台的购房政策包括延长新出让土地开发楼盘购房补贴时间、加快商业用房库存去化、鼓励重点人群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推动高品质住宅建设、加大房地产建筑产业链发展支持力度5方面的内容。

上饶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科长周永青说。在今年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我们中心城区挂牌出让的土地、新开发的楼盘,把前面出台的购房补贴政策继续延长,最晚延长契税缴交时间2025年6月30日。

为了进一步去化商业用房库存,确保商业用房库存去化时间处于合理区间,凡在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在中心城区购买新建商业用房且在2025年6月30日前缴清税款,由受益财政按地方所得部分50%给予补贴,相关税款实行先征后补。

上饶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科长周永青说,对已挂牌出让但尚未建设的商住用地,在不改变出让土地合同、规划设计条件前提下,可以一事一议,可以进行一些商住比例的调整,加大对医护人员、教师、大学毕业生和非公企业高管、技术人员、产业工人等重点人群参缴和使用住房公积金支持力度。

对建设高品质社区的开发企业实施不计容面积奖励等政策,对出让土地价格达到每亩400万元以上的土地,支持试点开展第四代住宅建设,在其绿化面积不小于水平投影面积60%前提下,支持开敞式绿化平台不计入容积率和产权面积;新增房地产建筑产业链发展专项经费。

解读单位: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793-80895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