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解读《上饶市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实施方案》
【字体:   


一、起草背景

拟定上饶市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实施方案》主要是为了迎接交通运输部于20209-10月期间开展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和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

二、起草依据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准备工作的通知》(交办公路函〔20191399号)、《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十三五普通公路建设与养护管理的意见》(赣府厅发〔201797号)

起草过程

为加强迎国评工作的组织领导,市政府成立了包括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局市城投公司市交投集团以及各县(市、区)政府及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上饶市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协调小组协调小组多次召开了会议,研究制定迎检方案,有针对性地排出各项工作重点及完成的时间节点,层层分解并落实相应的工作职责、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保证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有人抓。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完善措施,精心组织,尽一切可能凝神聚力,勇克时艰,打好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上武高速公路养护管理攻坚战,全力以赴做好迎国评各项准备工作。

四、主要工作内容

为扎实做好迎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各项准备工作,我市结合实际情况拟定了迎检方案。以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为契机,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构建现代养护管理体系为引领,以专业化、市场化、绿色化养护和人本化、规范化、智能化管理服务为重点, 推动公路养护向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转变,努力构建更加畅通、安全、智慧、绿色的公路交通网络,为公众营造畅通、安全、舒适、美观的公路出行环境,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综合出行信息服务。

协调小组201912月份开始到2020年年底结束,分为动员部署、组织实施、迎接省交通运输厅模拟国评、迎接交通运输部国评、总结五个阶段最终我市以全省第二的优异成绩完成了此次迎国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