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铅山举行江西摩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入园签约仪式
  • 来源: 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3-04-28 10:52
  • 字体【      】

    4月20日,江西摩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入园签约仪式在县行政中心举行。市政府驻南昌办事处主任王坤南,副主任詹红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剑锋,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副县长童瑛、胡奎,江西摩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出席签约仪式。王宇昕主持签约仪式。县政数局、县工业园区、虹桥乡等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南昌市铅山商会企业代表参加。

    签约仪式上,王宇昕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将以此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江西摩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沟通交流,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推动双方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为铅山电子商务跨越发展、赶超发展增添新动力、创造新优势。

    签约仪式结束后,还召开了上饶市政府驻昌办携南昌市铅山商会回乡考察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剑锋代表县委县政府就铅山营商环境及重大产业招商方向作了介绍,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迈向新阶段、开启新篇章。童瑛介绍了我县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政府驻南昌办事处主任王坤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加强沟通、增强互信,推动更多契合铅山发展的优秀项目落地,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强化信息资源共享,充分利用自身平台的优势,为铅山带来更加有效的项目资源,共同推进铅山的经济发展。

    据悉,江西摩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3月,由江西智谷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主营方向是承担母公司“摩豆”系列产品的经营管理。公司旗下拥有“摩豆车友会”、“摩豆天眼”、“摩豆车服”、“摩豆车管家”等多个业内知名的网络服务平台。目前入驻平台的签约服务商达到400余户,有效注册用户已超过30万人,已成功举办车友会活动十余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