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上饶市2023年高考实战电力应急演练
  • 来源: 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3-05-26 15:38
  • 字体【      】

    为保障高考期间的电力安全可靠,做好电力陪考人520,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城西供电中心在上饶中学高考考点开展保电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首先模拟电网故障断开线路电源后,客户侧备自投切换装置进行了试验,再断开备用电源对UPS电源充放电进行试验,保电人员应急救援反应迅速,在保电电源启停过程中监测客户侧输出电流、电压稳定情况教学楼用电设备启用情况。通过本次实战演练达到检验高考保电供电方案的可实施性和应急处置工作中的协调性,以确保2023年高考保电工作顺利进行。

    高考期间,国网上饶供电分公司将设立校内和校外四个小组,校内保电组4人,主要负责校内应急发电机操作机配电设施故障处理;校外保电组小组10人,分别负责考点所在线路连接点环网柜断路器的应急操作。校外运行组负责快速响应电网故障并有效解决故障问题城西供电中心定将做好保电工作,助力莘莘学子圆梦高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