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弋阳县政数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暖心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 来源: 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3-04-14 16:51
  • 字体【      】

    为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优质化、高效化,弋阳县政数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智慧办、创新办、精准办、及时办为抓手,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

一是数据赋能智慧办。依托市县区一体化交易平台,持续推进“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建设,以简流程、提效率、降成本、优服务为目标,努力打通公共资源交易“最后一公里”,从项目线上注册到合同履约等全程网办,利用大数据赋能,着力推进公共资源的智慧交易,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交易主体少跑腿”。

二是优化流程创新办。线上开标、远程异地评标,打破传统开标形式下的空间限制,有效规避了人为因素干扰带来的风险,切实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透明度,做到投标少跑路、交易不见面,创新服务,助流程更“优”;紧扣工作实际,建立健全运行管理机制,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为市场各方主体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让工作更“细”。

三是摸清诉求精准办。“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重点项目提供业务咨询、场地安排、流程引导等服务,做到前期对接到位、主动跟进到位、全程跟踪到位。进一步缩短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事项办理时限,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各类服务即来即办,切实提升办事效率,提高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着力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

    下一步,弋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创新管理,优化流程,加大创新,提升中心工作效能,创最优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