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守护安全·优化服务--铅山银龙“3·15”消费者权益守护在行动
  • 来源: 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3-03-31 10:22
  • 字体【      】

    为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文明消费3月15日,铅山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铅山县银龙管道直饮水有限公司一同积极参与县消协在辛弃疾广场举办的“提振消费信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银龙水务公司全体党员、客户服务中心、水质检测中心、直饮水公司等工作人员组成本次活动宣传服务队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及登记备案的方式,耐心地为现场咨询的市民详细讲解水的法律法规、用水安全知识、指尖水务APP平台查询、缴费等功能。从阶梯水价、网上缴费、供水压力、上户安装自来水水质安全一直到直饮水饮用。宣传服务队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解答了民群众常见的用水问题,推广了网络线上服务,又向市民传递了新型用水理念,普及了直饮水用水知识,提高了民科学健康饮水意识。与此同时,借此机会广泛收集消费者对供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改善。进一步将铅山银龙的优质产品、优质服务展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持续开展优化供水营商环境,创新提质增效行动,创新供水新服务模式,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精准服务,持续增强市场主体和用户群众“用水体验”获得感、幸福感,让我们的城市供水服务品牌更加深入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