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燃气送上门 服务更贴心
  • 来源: 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58
  •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瓶装燃气安全监管,规范瓶装燃气经营市场秩序,落实“为企业办实事”理念,区城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将服务送上门,使燃气企业市场环境秩序更贴心、更暖心、更细心。

2022年上半年,江西新越配送服务有限公司燃气经营许可证已到期,在审批、验资、办证等程序中存在冗长的环节,城管局主动作为,第一时间联系燃气企业,对企业当前办证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全面分析梳理,迅速带领企业负责人前往区政务服务中心燃气业窗口进行业务对接,安排专业服务人员落实企业办证服务,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办证慢、办证难等问题,并及时有效为企业送上燃气经营许可证,让燃气企业办证更贴心,服务更暖心。

区城管局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在办理流程上下细功夫,将服务送上门,优化我区瓶装燃气的营商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