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上饶市代表队连续两年获全省政务服务竞赛团体和个人“双第一”
  • 来源: 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3-02-17 10:28
  • 字体【      】

    近期,江西省第二届“振兴杯”政务服务职业礼仪竞赛总决赛顺利举行。来自省直和11个设区市的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上饶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的代表队再次包揽了团队和个人两个第一名。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邵高出席活动,并为团体一等奖和个人一等奖颁奖。

    决赛分为必答环节、情景模拟环节和抢答环节等三个环节。必答和抢答环节主要是进行知识比拼,内容涵盖时事政治、法律法规、审批业务、改革政策、政务服务礼仪等多个领域,全面检验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上饶市3名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精准配合,凭借过硬素质和扎实功底,稳扎稳打,节节胜利。

    在情景模拟环节,伴随着背景音乐和大屏上VCR展示,上饶市8名参赛选手整齐划一、优雅大方地展示了窗口工作中待人接物、坐立站行等服务礼仪,现场还原了迎接引导、咨询接件、办结发证等工作场景,充分展现出上饶政务人“热情阳光、用心服务”的精神风貌。

    经过三个环节的比拼,上饶市交通运输局窗口周慧同志取得277分的好成绩,喜获“个人一等奖”,德兴市新岗山镇便服务中心齐华萍同志、余干县政务服务办朱怡同志喜获“个人优秀奖”。上饶市代表队共得到791分,以高出第二名10分的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政务服务是党群关系的“连心桥”,是企业群众感受营商环境的“温度计”。提供高效率、高标准、高品质的政务服务,是上饶政务人的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上饶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在加快打造“全国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设区市”的新征程上正大步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