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重大民生项目 > 医疗卫生 > 疫苗监管
分享到:
江西省上饶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上饶市疫苗管理局际联席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9-25 11:35
  • 字体【      】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5日,江西省上饶市疫苗管理局际联席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市公安局等11个成员单位。

  

  [江西省上饶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上饶市疫苗管理局际联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上饶市疫苗管理局际联席会议制度》,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建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省政府办《关于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系的实施意见》,研究讨论了上饶市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联席会副召集人、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金日千就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指出,各成员单位要高度统一认识,全力以赴,通力协作,形成疫苗管理的快速处置机制。(杨文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