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重大民生项目 > 医疗卫生 > 医疗服务信息
分享到:
【健康上饶行动】弋阳县各医疗机构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进校园活动
  •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3-02-25 09:45
  • 字体【      】

图片
图片



春暖花开之季,亦是传染病多发之时。为普及传染病预防保健知识,增强师生健康意识,近期弋阳县各医疗机构陆续开展“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 。

图片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从识别、预防、控制等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诺如病毒、水痘、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等春季常见传染病的相关知识,并就预防疾病等健康知识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多参加体育锻炼、经常开窗通风,尽量少去人多通风不畅的公共场所,预防交叉感染,注意营养均衡,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护身体健康。

清湖乡卫生院

图片

花亭卫生院

图片

叠山镇卫生院

图片

中畈乡卫生院

图片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家长、师生的预防保健意识,促进了学生养成更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让我们共同筑起校园健康和安全的“防护墙”,守护辖区内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转自《健康弋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