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各单位关于《关于进一步推动银行保险业加快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汇总表
【字体:   

序号

  

    

采纳情况

1

市医疗

保障局

1.将三、工作措施中7.加大政保业务合作力度。“加强医保项目合作力度,医保部门需及时将涉及大病保险,城乡居民、城镇职工医保,长护险等医保项目资金划转合作商业保险公司,原则上每年11月底之前划转到位。”改为“加强医保项目合作力度,医保部门需及时将涉及城乡居民、城镇职工大病保险、长护险等医保项目资金划转合作商业保险公司,年度内资金按合同要求划转到位。”

2.将三、工作措施中8.加大保险产品创新力度。中“推广万年“万福保”模式经验,探索在全市推动开展普惠性补充医疗保险,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改为“探索在全市推动开展普惠性补充医疗保险,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采纳

2

市文广

新旅局

1.建议将第8点“积极发展重点领域责任保险,推广开展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乡村全域旅游保险、养老机构责任险、野生动物政府救助保险等产品”中的“乡村全域旅游保险”删除。

采纳

3

市应急

管理局

建议将7.加大政保业务合作力度中责任单位加上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四个单位。

采纳

4

人民银行

上饶市中心

支行

1.建议将“三、工作措施”中的“支持其增加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贷款”修改为“支持其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信贷支持”。

2.建议将“三、工作措施”中的“积极推动3000亿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小再贷款专项额度政策落实落地”删除。

采纳

5

中国人寿

保险上饶

分公司

在金融办统筹协调,在银保监分局工作指引下,首先希望进一步规范保险市场,其次进一步加强销售人员销售行为管控,有力有序化解客户不正当投诉,推进寿险业持续健康发展,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采纳

6

人保财险

上饶市

分公司

1.建议增加内容:“监管部门要加强对保险公司承保安责险后提供风险预防服务的监管,不能提供风险预防服务的要进行整改”。

2.针对第八条加大保险产品创新力度,建议增加内容:“鼓励推广开展脱贫人口重大疾病救助保险和乡村振兴保险”、“推广综合治理保险、见义勇为保险,助力平安上饶建设” 和“野生动物政府救助保险等产品”。

采纳

其他单位均无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