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邀您来建言献策
【字体: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指示精神,高质量编制我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吸收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现开展“我为上饶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邀请您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我市科技创新“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点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具体包括我市创新型城市建设、提升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优化科技创新总体布局、强化企业主体与平台支撑、打造创新人才聚集高地、深化科技创新开放合作等方面。

  三、参与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至:srskjjghk@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我为上饶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发送传真至:0793-8219100

  3.写信至:上饶市信州区锦绣路2号广信大厦b栋14楼,上饶市科技局发展规划科  邮编:334000

  联系电话:0793-8210573

  四、有关要求

  1.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上饶实际,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2.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手机号码。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上饶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