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邱向军主持并讲话
【字体:   


       12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邱向军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艳斐,市政协副主席张庆国、夏丽云参加并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


       会上,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党外人士、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各抒己见,围绕产业发展、人才培育引进、生态保护、教育发展、商贸消费、乡村旅游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邱向军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仔细记录。


邱向军指出

参会同志围绕《报告》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对上饶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报告》起草组要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融入到《报告》当中去,让《报告》更加体现民心、代表民意、集聚民智、紧系民生。

 邱向军强调

即将过去的2021年是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奋力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圈可点、可歌可泣的优异成绩。

当前,上饶的发展处在一个重要的加速发展期,市政府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历史机遇期、发展“窗口期”,坚持“敢”字当头,敢有作为、善有作为、快有作为,牢固树立高远目标,明确主攻方向,狠抓关键环节,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快速突破,奋力迈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坚实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