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政协委员视察应急管理工作
【字体:   

  10月28日,市政协主席杨文英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了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陪同并在座谈会上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万冬梅陪同并主持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徐有林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杨文英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工作情况汇报和部分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杨文英强调,一是“生命至上”的理念要坚持好。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融入到应急管理工作全过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应急管理”的机制要完善好。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应急管理新要求,加快完善工作机制,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提供坚实可靠的安全保障。三是“社会救援”的力量要培育好。要加大引导和支持力度,促进社会救援力量健康有序发展,形成专业救援队伍和社会救援力量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格局。四是“共同参与”的氛围要营造好。要充分利用政协履职平台,宣传政策,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力推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前,杨文英一行还视察了上饶蓝天救援队、市安全生产救援中心和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观看了全市自然灾害应急综合演练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