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新闻发布会)《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巩固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的若干措施》政策解读
【字体: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对标一流提升“一号改革工程”质效,全面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聚力打造“全国一流、可比浙江”的政务服务,6月6日下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巩固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的若干措施》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飞,副局长叶胜兰和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江西日报、上饶电视台等多家省、市主流媒体参加发布会。

会上,袁飞局长介绍了文件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指出了该文件着眼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加快数字政府建设等一系列决策部署,聚焦巩固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努力提高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便利化、专业化水平。

袁飞局长指出,文件在全面细化落实省里12条措施的基础上,结合今年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和上饶工作实际,丰富完善为15条具体措施,指导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不断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切实增加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情况介绍完毕后,各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提问,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回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