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新开广州航线8月1日启航
【字体:   

   


7月30日,记者从新开广州至上饶航线发布会上了解到,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将于8月1日起,新开上饶至广州直达往返航班,每天一班,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飞。上饶上午9点40起飞,11点10分到达广州,广州早上7点起飞,8点40到达上饶,这是南航在上饶执飞的第一条航线,至此,南航在江西省共运营南昌、赣州、宜春、井冈山、上饶等5个机场,航线13条,每周144班。    

   南航上饶广州直达航线的开通,将为上饶至广州及粤港澳大湾区之间的经贸往来架起一座空中桥梁,将进一步促进两地的文化旅游交流,丰富上饶地区广大市民的航空出行需求,更好的发挥上饶“中国十大秀美之城”和中国红色旅游城市的资源优势。  

 上饶地区市民不仅可以通过100分钟的飞行快速前往广州,品尝广州的岭南美食、体验海上丝绸之路的商业文化,尽情游玩广州长隆主题乐园,还可利用广州枢纽的便捷中转服务,在上饶办理一票到底、行李直挂,高效通达全国和世界各地。开航之初,南航也特别推出机票特价优惠产品,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南航官网、APP、微信小程序和南航的营业网点进行咨询和购买,推荐使用南航APP,体验“一机在手全程无忧”的订购机票、选座值机、退改办理、动态查询等全流程乘机服务,以及南航商城、度假产品、会员权益等增值服务。(孙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