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江西是个好地方】2021五一消费黄金季全市各地将举办118场各类消费促进活动
【字体:   




4月25日上午,记者从市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市政府决定五一期间(4月29日至5月5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乐享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1五一消费黄金季系列活动,不断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

本次系列活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的基础上,坚持政府搭台、企业主体;坚持民生导向、利企惠民;坚持市县联动、兼顾城乡的原则。活动形式为“1+N”,“1”即1场启动仪式,定于4月29日晚在广信区举行,由上饶市商务局、广信区政府共同主办,上饶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将出席启动活动,并现场巡展。“N”即主题多元、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其中,上饶市商务局将联合广信区政府、信州区政府在市中心城区举办“魅力新上饶”夜间经济促进活动、上饶市家居博览暨汽车展销会、上饶市特色小吃美食荟、“饶品网上行”暨2021上饶“双品网购节”、上饶市第二届城市全民购物节等重点活动,各县(市、区)统筹本地消费特点和当月节庆特色,因时顺势、因地制宜,创新开展贯通线上线下、涵盖商品服务、面向城市乡村、融合商旅文的各类消费促进活动。据市商务局初步统计,五一期间,全市各地举办各类消费促进活动共计118场,其中市中心城区(五区)预计举办各类消费促进活动超过30场。

此次的五一消费系列促进活动,主要有突出引导消费氛围、突出引爆消费热点、突出引领消费新时尚等特点,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大众参与”的原则,活动期间将举办100多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市县两级联动,齐心协力开展好、服务好,其中中心城区的活动,政府拿出50万元的现金消费券,无门槛的发放给广大市民,刺激消费。此外,积极引导1000余家企业采取直降、立减、折扣、秒杀、满赠、拼团等多种打折方式实现让利销售;同时,充分发挥各级媒体作用,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居民购物热情,浓厚消费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