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王勇主持市政府与国开行江西省分行全面深化合作协议签约活动
【字体:   

日前,上饶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全面深化合作协议签约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国开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海涛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与国开行江西省分行高级专家缪婷婷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副市长王勇主持;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邱向军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上饶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回升向上”的良好态势,经济发展速度居全省第一方阵。

邱向军表示,一直以来,国开行江西省分行始终践行“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办行宗旨,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的功能和作用,全力支持上饶公路、铁路、新型城镇化等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支持我市生态环保、乡村振兴、保障性安居工程等民生事业发展。上饶将倍加珍惜多年来的良好合作关系,严格履行协议内容,以更大的诚意、更优的环境、更实的作风,全力为国开行江西省分行在饶拓展业务、壮大规模、加速发展保驾护航。衷心希望国开行江西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助力上饶,将更多创新产品、创新探索在上饶先行先试,为我市“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提供更多金融力量。

据了解,国开行江西省分行聚焦四大攻坚行动、长江大保护及生态绿色发展、新型城镇化、现代产业提质升级等重点领域,与我市签订千亿级的战略合作协议,将为上饶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动能、提供更加强力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