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王勇主持召开2023年度数字经济工作推进会
【字体:   

图片

4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王勇到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主持召开2023年度数字经济工作推进会,听取前一阶段数字经济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建林出席,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领导班子,业务科室负责同志、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

图片

会上,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作了《以项目为抓手,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汇报,从抓好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数据标注基地、中科睿赛高分子合成材料生产基地、芒果MCN短视频内容生产基地等项目,着力培育数字产业集群;抓好城市大脑、数字农业农村云平台、智慧交通公共服务平台等项目,着力提升数字治理水平;抓好广丰区马家柚产业链数字化产业平台、江西康恩贝“5G+智慧工厂”、云碧峰数字藏品等项目,着力做实产业数字化;抓好双千兆网络、大数据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网易数字文化创新中心等项目,着力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底座;抓好第三届江西省数字经济人才大会、江西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招商推介会(上海)、江西省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等活动,着力打响数字经济工作品牌”等5个方面,谈思路、谈举措、谈发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也一一发言。

王勇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各口子前一阶段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一要解放思想,对标学习长三角创新发展的理念、奋勇争先的精神、勇于担当的作风,推动思想解放、理念更新、视野开拓;二要强化能力,保持本领恐慌,加强政策标准研究,学习长三角等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全面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三要转变作风,大力发扬事不过夜马上办的精神,不折不扣把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摸准产业发展态势,摸清企业发展需求,切实解决一批制约数字经济发展的瓶颈和问题。四要优化政策,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及时调整完善产业政策,推动政策精准有效;五要争资跑项,紧盯国家政策走向、省里发展导向,不断提高项目包装和申报质量,积极向上争资争项,尽最大努力争取更多份额,助力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六要守好规矩,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坚持依法行政,阳光用权,做到该请示的提前请示、该报告的及时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