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王勇主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
【字体:   
1月27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云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丽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勇主持。
陈云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全力服务中心大局,主动应对大战大考,积极做好理论武装、宣传教育、文明创建、文化发展、意识形态等工作,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了新进步。
陈云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更加自觉地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突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着力打造上饶城市品牌,不断升华“一座城、一条心”的精神,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高举思想之旗,做到学习教育更深更透、宣传普及更广更活、研究阐释更实更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做强主题宣传、做大正面宣传、做深媒体融合,进一步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深化文明创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打造上饶城市品牌,进一步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要在全面、精准、日常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要优化公共文化服务,加强文艺精品创作,推动文化传承创新,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文化生活需要;要做强市场主体,打造产业集群,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项目化实施、全域化推进、品牌化发展,进一步打造全国一流旅游城市;要恪守安全之责,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努力争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第一等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会后,还召开了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