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王勇主持江西师范大学数字产业 学院(上饶)揭牌活动
【字体:   
江西师范大学数字产业
学院(上饶)揭牌活动举行
孙菊生史文斌揭牌陈云致辞
10月18日,江西师范大学数字产业学院(上饶)揭牌活动举行。副省长孙菊生,市委书记史文斌,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江西师范大学校长梅国平为江西师范大学数字产业学院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致辞;上饶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洪生,副市长郑少薇出席;副市长王勇主持;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陈云在致辞中指出,江西师范大学数字产业学院正式揭牌成立,这是江西师大与上饶深化校地合作、促进教育与产业融合的共同结晶,是上饶高等教育发展的一大跨越,更是我们抢占数字人才制高点、营造数字经济生态链的一大举措。他说,近年来,我市以大数据产业为突破口,抢抓“风口”、持续发力,致力于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江西师大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强大,尤其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数字人才培养方面底蕴深厚、优势明显。双方因时应势、携手共建数字产业学院,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加速产学研融合的务实行动。数字产业学院将全面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强实战的新时代数字化应用型人才,真正为产业链、创新链培养高素质人才。
陈云表示,上饶将以此为新契机、新起点,全力以赴为数字产业学院办学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服务,全力以赴为广大师生提供最优的生活环境、最好的成长空间、最佳的创业平台。希望数字产业学院充分发挥学科资源优势,紧扣数字产业发展需求,注重特色、打造亮点,努力办成数字人才的摇篮和高地,努力办成产业学院的样板和典范。
当天上午,还举行了首届新生开学典礼。据悉,数字产业学院坐落在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总占地面积240亩,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可容纳2000名学生,计划每年招生规模约500人,其中研究生150人,本科生350人。
揭牌活动结束后,孙菊生参观了江西师范大学数字产业学院,并到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建院升本”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