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王勇出席市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暨全市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字体:   
10月21日下午,在省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暨全省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市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暨全市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提名人选蔡清平主持会议;副市长郑少薇、王勇,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提名人选郭峰,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就做好全市安全防范工作,陈云强调,形势研判要更加到位,深入分析各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管控,进一步筑牢“防护网”,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隐患治理要更加到位,无死角开展隐患排查,无遗漏落实隐患整治,及时发现、科学处置、快速消除安全隐患,坚决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隐患不消除不放过;源头防范要更加到位,突出源头治理、突出关键环节、突出宣传教育,全面摸清制约安全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和薄弱环节,系统谋划、联动整治,切实从根子上解决问题;监管执法要更加到位,强化日常监管,坚持从严执法,注重常态长效,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的生产经营和建设行为;责任落实要更加到位,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企业责任,强化责任追究,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决心、更实的措施,强力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最后,陈云还就项目投资、招商引资、现有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度、能耗“双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12+3”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