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王勇主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
【字体:   

3月1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史文斌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郑少薇出席,副市长王勇主持。

史文斌指出,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全力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应对大战大考,在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舆论宣传引导、推进文化强市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

史文斌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勇开新局,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要高举思想旗帜,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要聚焦工作主线,精心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方志敏精神,认真做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成就宣传工作,全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要坚定文化自信,保护历史文化遗产,传承上饶城市文脉,大力繁荣饶信文化,深入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要弘扬时代新风,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同乡村振兴、基层党建贯通融合,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道德教育,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要强化担当实干,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用网治网管网水平。

丁晓胜要求,要坚持走深走实走心,着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聚焦建党百年主题,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要始终服务中心大局,着力为上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汇聚强大力量;要提高工作标准抓创建,着力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要落实全覆盖高效能的要求,着力拓展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瞄准群众文化需求,着力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要加快文旅强市建设,着力推进文旅产业提质增效;要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着力巩固意识形态领域良好态势;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